河南经济研究中心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 
 
 
关于各单位申报2017年度校内学术报告计划的通知
2017-11-23 16:46  

全校各单位:

    根据校行政工作要点精神,为扩大我校内部学术交流活动的数量和规模,提升学术交流活动的层次和水平,不断提高学校的学术影响和学术地位,形成校内经常性学术报告的常态,逐步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。

    各单位按照本院系学术带头人每年至少做一次全校性学术报告、教授每两年至少做一次全校性学术报告的要求,制定本单位专家校内学术报告计划。

    请各单位认真制定填写活动计划表,发于科研处电子邮箱。相关表格请从附件中下载。

    截止时间:201755日17:00

 联系人:刘老师 

 联系电话:86157225     邮箱:hncykyc@126.com

附件【2017年度拟举办学术报告计划表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 
 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新闻动态 | 学者之见 | 学术研究 | 学术团队 | 通知公告 | 下载中心 

     地址:郑州市金水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  电话:0371-86157801
版权所有: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经济研究中心